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青岛市南区推出25万元文旅惠民“中秋礼包”

发稿时间:2021-09-16 15:14: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青年网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秋假期到来之际,市南区推出包含超值文旅消费券、丰富文旅产品、精彩文化活动的文旅惠民“中秋礼包”,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文旅产品和服务,增进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打造群众满意的文化阵地。如您接到来自“12340”的电话,请为市南文化点赞!

  青岛市南区推出25万元文旅惠民“中秋礼包” , 打造群众满意的文化阵地_fororder_2

  25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

   小长假首日开抢

  据悉,市南区2021年文旅惠民消费季第三轮发券活动将于中秋小长假首日9月19日(周日)上午10点正式发放。

  本轮共发放25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涵盖青岛书城、海信探索中心、海天文旅空间、世嘉都市乐园等17家企业,补贴领域涵盖图书、报刊消费类,影视、文化演出消费类,文化艺术培训、文化体验消费类。消费者可享受单笔消费补贴比例最高可达50%,单人年度最高补贴额度500元。

  市民可关注“青岛文化和旅游消费办公室”公众号,领取“市南区文旅惠民消费券”,然后在平台搜索自己喜欢的商品,选择合适的消费券完成下单,享受文旅优惠。

  2021年市南区文旅惠民消费季将一直持续至10月份,后续还将陆续发放文旅消费券,开展惠民主题活动。

   多款文旅惠民产品上线

   丰富假期供给

  位于海天中心超高层建筑T2塔楼的海天城市观光厅,全景落地玻璃打造俯瞰青岛城市美景的绝佳视角,云上艺术中心与中国美术馆合作办展,可览徐悲鸿、齐白石、毕加索等名家作品,让市民朋友感受艺术展与城市观光的综合体验。

  海信探索中心作为“全国科普日”青岛主会场,是家长带领孩子了解科学知识、探索自然奥秘的不二之选...

  据了解,市南区各文旅企业结合中秋佳节上线了一系列特色文旅产品,涵盖特色场馆门票、文艺演出、书籍报刊、文创产品、非遗产品体验等,市民可以领取市南区文旅惠民优惠券后下单购买,通过政府补贴、商家让利的方式,使百姓受惠。

  青岛市南区推出25万元文旅惠民“中秋礼包” , 打造群众满意的文化阵地_fororder_1

  青岛市南区推出25万元文旅惠民“中秋礼包” , 打造群众满意的文化阵地_fororder_1

  30余项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邀您共度佳节

  近期,市南区各文化场馆、文旅企业结合将陆续推出主题阅读、非遗体验等中秋主题活动,广大市民在享受惠民消费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各文旅企业精彩的线下活动。

  市南区图书馆将举办 “诗韵雅乐·同心印月”中秋诗会,聆听音乐与诗歌交融相会的艺术盛宴,“读经典·品市南”主题阅读活动第三期“笔墨融情山海间——老舍青岛时期创作解读”,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公共文化服务。

  市南区文化馆开展“月满中秋非遗有约”——“非遗在社区”中秋主题活动,邀您品优秀传统文化,赏非遗经典传承。

  青岛书城将陆续开展书城朗读者、岛上读书会、中秋手工课等活动。

  海信探索中心将举办好奇心课堂、萌宠Live show、哈利博士科学移动站等活动,将为小朋友们带来研学体验,值得期待。

  今年以来,市南区积极营造时尚多元的文化氛围,提高文化惠民活动频次,策划“读经典·品市南”主题阅读活动、文旅惠民消费季等时尚特色活动百余项;开展“全民时尚秀”、“琴岛音乐之声”等群众性文化活动近千场;通过微信公众号“市南区图书馆”中的“青云图”,可享图书免费配送到家服务。

责任编辑:张秋红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