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最新公布 桂林十大网红打卡地来了

发稿时间:2022-05-27 09:11: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为进一步培育文化旅游消费新热点,助推桂林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加快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桂林市2021年度“十大网红打卡地”“十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十大旅游休闲街区”评选活动。经公开征集、公众票选、专家评审、结果公示,5月20日,上述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记者了解到,本次评选的“十大网红打卡地”包括:“十大网红景区打卡地”“十大网红美食美宿打卡地”“十大网红村落场馆打卡地”“十大网红打卡点”。

  十大网红景区打卡地 

  入选“十大网红景区打卡地”的是:阳朔县遇龙河景区、如意峰景区、两江四湖景区、龙脊梯田景区、《印象·刘三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独秀峰·王城景区、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桂林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ClubMed 桂林度假村)、世外桃源、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

  

  阳朔县遇龙河景区。唐广东 摄(资料图)

  十大网红美食美宿打卡地 

  入选“十大网红美食美宿打卡地”的是:桂林东西巷、阳朔暇享·依山静民宿、遇源景舍民宿、阳朔发呆休闲酒店、阳朔遇龙河城堡、桂小厨广西菜·桂林万象城店、桂林万象城山水集街区、崇善米粉总店、世外陶园、阳朔富海江畔庄园。

  

  千年桂林城,繁华东西巷。图为游客们摩肩接踵,感受东西巷历史文化街区的魅力。(资料图)

  十大网红村落场馆打卡地 

  入选“十大网红村落场馆打卡地”的是:东漓古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江头景区、在水一汸景区、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一院两馆、鲁家村、海洋乡画眉弄村、山口村、九屋镇甘草村。

  

  东漓古村。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十大网红打卡点 

  “十大网红打卡点”是:大桥村花海、桂林象鼻山爱情岛-桂林最美天空之镜打卡地、漓江“元宝山-20元人民币背景图”打卡点、七星景区骆驼山、七星景区花桥、桂林市逍遥楼、漓江“黄布倒影-朝板山”打卡点、月亮山景区、红顶花园、桂林伏波山还珠洞-桂林最美奇石摩崖造像打卡地。

  十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获评2021年度“十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的是:桂林东西巷、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两江四湖景区、《印象·刘三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桂林万象城山水集街区、桂林高新万达广场、桂林千古情景区、兴进塔山·24小时不夜城、尊神庙美食文化城、资江灯谷景区。

  

  桂林市两江四湖景区。李凯 摄( 资料图)

  十大旅游休闲街区 

  获评2021年度“十大旅游休闲街区”的是:阳朔西街、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桂林东西巷、灵川县大圩古镇、东漓古村、兴进塔山·24小时不夜城、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桂林万象城山水集街区、三千漓景区、全州安和龙井景区。

  

  阳朔西街。(资料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