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海口秀英区推出三大主题春节自由行旅游线路

发稿时间:2023-01-19 14:47:00 来源:南海网 中国青年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康景)登高祈福、品民俗、赏美食、嗨购免税,海口秀英区推出三大主题春节自由行旅游线路,涵盖年俗、周边趣游、火山美食、文化胜地等方面,邀请市民游客在春节假期玩转山海之间。

  路线一: 奇遇乐游 新春研学之旅 一日游自由行线路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野兔年祥瑞文化节、新春科普嘉年华)——卓津蜜蜂王国(探索蜜蜂的神奇世界)—— 冯塘绿园(游古村、品尝橄榄汁橄榄粽、采摘圣女果等)

  周边美食:动植物园火烈鸟餐厅(与火烈鸟面对面的奇妙就餐体验)、永昌兔肉园(传统炭炉砂锅干煸兔肉)、美隆大排档(美安小黄牛石板烤肉、牛骨汤、香煎羊肝)。

  

  斑马亮相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记者 丁文文 摄

  此外,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野兔年祥瑞文化节轮番开展多项亲子互动活动,二十余种国内外珍稀野生动物全新亮相,与动物萌宝近距离接触,新春科普嘉年华好玩又好学。探访卓津蜜蜂王国乐园,现场深入了解源远流长的养蜂发展史以及各种有关蜜蜂的知识,亲手体验蜂蜜从取蜜、存储到装瓶的全部过程,还可以品尝天然的蜂蜜。冯塘绿园欢乐竹竿舞互动,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体验琼北火山雨林峡谷、火山岩溪流、橄榄林、野生植被丰富的湿地、古村文化及品尝纯天然橄榄汁、橄榄粽,满园红彤彤的圣女果,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

  路线二:寻觅火山文化 共赴年味之旅 两日游自由行线路 

  D1 :美社村(福兴楼、寻觅火山文化)——海口火山口公园(品民俗享年趣、亲子游乐欢乐场)——午餐——五色共享书院(汉服体验、趣味性感悟五色研学)——入住火山特色民宿;

  D2 :官良豆腐村科普研学基地(黑豆飘香,寻味石山)——胜荣石斛园或火山石斛园(石斛纯天然护肤品体验及特色农产品伴手礼等)——石山美食街(探寻隐藏在“武林”深处的美食)——火山泉休闲农庄/铭投拓展主题山庄(激情卡丁车、垂钓采摘)。

  周边美食:火山口酒家(各类琼式特色菜) 、信云美食(清汤羊肉火锅)、乾兰美食(石斛羊头汤)、阔林农家乐(石斛鸡汤)、石山老粉(石山粉、炒粉、糟粕醋);

  住宿:海南有个家、火山石坞、石斛山庄、石山秀里、黑豆书屋等火山特色民宿。

  市民游客可参观美社村福兴楼百年红色印记,登火山祈福,打卡火山口公园民俗过年旅文系列活动,现场观看海南特色民族歌舞快闪表演,欣赏八音专场演奏,感受火山非遗文化。还有打卡拍摄全家福,留下新春美好祝愿。来琼北火山过大年,欣赏火山山歌、黎歌苗舞、现代歌舞等精彩表演,初一到初六欢乐不停!体验火山公期文化,星空下露营,亲子游乐园嗨玩,挖掘火山美食,石斛羊肉汤、石山粉......一道道美味,惊艳味蕾。

  第二天在官良村体验古法制作,品石山黑豆腐,带着孩子在书院里感悟,体验田园趣事,在火山石斛园中倾听村民和返乡大学生讲述村庄“点石成金”的故事,探寻火山古村蝶变的密码,寓教于玩,放松心情,在火山泉休闲农庄或铭投拓展山庄,孩子们除了可以蔬果采摘、观光垂钓,还可以进行穿越丛林、英雄闯关、拓展训练,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

  

  市民游客前往火山口公园游览。秀英区商务局 供图

  路线三:运动休闲潮玩体验 嗨购免税奢品之旅 三日游自由行线路 

  D1:海口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玩海人帆船帆板俱乐部(乘风破浪,体验帆船、浆板、帆板)——假日海滩(下海踏浪、三角翼飞行体验)——荣山寮村(赶海、赏海边日落、露营烧烤);

  D2: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多国风情体验,自由选择游玩项目)——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新旅程扬帆出海)——椰语堂或origin?源或观海咖啡(海岸线上的主题风打卡即视感);

  D3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多场主题盛宴、线上线下活动喜迎新船)——远大购物广场/万达广场等(新春年货市集、享优惠福利)。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中免集团供图

  周边美食:假日海滩(烧烤、福山咖啡)、远大购物广场(品类众多的餐饮美食店)、欢乐海岸美食联盟(海鲜、粤菜等)、古姑姑私房菜(琼菜);

  住宿:万豪、香格里拉、喜来登、金色阳光等西海岸星级酒店群。

  市民游客可驰骋于山海间的运动场,“上天入海”、动感嗨玩,体验体验帆船、浆板、帆板;打卡长影环球100,体验沉浸式滨海城市的浪漫,多街区拍照留影,新春氛围感十足,在不慌不忙中感受购物的乐趣,免税奢品云集,新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优惠多,嗨购不停!在万达广场外广场体验最好玩、最潮流、最有年味的年货大集,玩游戏赢好礼。旅途中可在西海岸星级酒店群歇脚,专业、贴心的酒店服务让你深感宾至如归。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