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解锁初夏“森系”时光 你想要的“潮玩”与“田园”这里都有

发稿时间:2023-06-08 10:10:00 来源:北方网 中国青年网

  内容提要:初夏的津城,草木葱郁而茂盛,山林间的空气也变得格外清新。趁着盛夏的暑气还没来,不如找个时间暂别城市的喧嚣,投入大自然“清凉大氧吧”的怀抱,来近郊赴一场负氧离子满满的旅程,享受清风徐来,听取蛙声一片,感受初夏郊游的小美好吧。

  天津北方网讯:初夏的津城,草木葱郁而茂盛,山林间的空气也变得格外清新。趁着盛夏的暑气还没来,不如找个时间暂别城市的喧嚣,投入大自然“清凉大氧吧”的怀抱,来近郊赴一场负氧离子满满的旅程,享受清风徐来,听取蛙声一片,感受初夏郊游的小美好吧。

  去大自然撒欢儿 开启天津版“向往的生活”

  漫步山水田园,沾染草木春风,在山水萦怀之中,体验生活的别样韵味……如今,都市圈周边的“微度假”,正在成为行业中“吸粉”的主流力量。在气候宜人的六月,位于蓟州区的春山里即将开启“山谷清凉节”夏日游玩模式,推出河谷摸鱼、“躺平”露营、荒野“吃鸡”等多项有趣活动,带游客解锁津郊新玩法。

  据了解,“山谷清凉节”贯穿儿童节、父亲节以及端午节多个节庆假日,在每个主题周期间都会开展相应的主题活动,形式丰富、趣味满满。在这里你可以自在骑行、惬意静坐,在农场与孩子一起摸鱼、吃鸡,享受活力十足的亲子时光,或枕着习习山风,拥着梦幻夜色,赴一场星空露营的浪漫约会。喜欢文艺范儿的市民和游客还可以选择地质矿坑探秘、扎染拓印自然艺术、狂野“泥”艺术、河畔围炉冰茶等主题微度假,寻找大自然的“礼物”,感受“艺术”与“田园”的奇妙融合。

  “在这里不仅让我发现了很多平时不会太注意的美景,还能与家人、朋友放松心情、共享休闲时光,而且丰富的趣味主题活动也能让小朋友玩的开心,大人不累,各有各的乐趣,对于亲子家庭来说是个十分不错的选择。”家住河西区的张女士每年都会来几次春山里“充充电”、享受闲暇时光。

  初夏好时节 睡进藏在乡野间的治愈系美宿

  藏在大自然里的童话木屋,是很多人梦想住进去的房子,位于西青区杨柳青大柳滩的树蛙部落,正是这样一个载满童话情怀的地方。这里集主题文化体验、乡野休闲娱乐、自然教育、高端野奢度假于一体,给人们带来一场山野之中的游牧体验。

  三角屋、荷叶屋、鸟巢屋……一幢幢奇趣的小木屋像长在“山林”间一般,?与自然巧妙融合。而为诗意生活而来的游客,有的全家出动,有的好友结伴,大家随意在木屋童话里穿梭,与山林清风为伍,与鸟语虫鸣为伴,在自然与人文相恰的宁静安逸中,栖居于山水之间,“偷得浮生半日闲”。

  在享受美景美食之余,树蛙部落还设有融合了传统染织工艺与现代美学美育的埶云染馆,主营水培植物、水陆缸和创意苔藓微缩景观的青和奇异馆,将活字印刷、古法造纸、雕版印刷、古法装订等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开发成生动有趣的研学体验课程的柒拾捌印艺,开在太空舱舱体内的咖啡店——火星咖啡登陆计划等深度文化体验活动,不失田园风情,又不缺时尚气息,通过这些特色活动,让游客深入生活、发现自我、感知美好。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自然之乐,度过一段带着自然味道的悠闲时光。

  一起“趣”露营 畅玩“长在森林里的户外游乐园”

  “离开城市+拥抱自然”是我们爱上露营的一大原因,初夏来临,不少地方再次刮起“露营风”,露营经济开始升温。连日来,坐落于北辰区的嚒嚒兽梦幻森林景区也迎来了众多亲子家庭和年轻人前来消夏游玩、亲近自然。

  草地上搭建着各式各样的帐篷,孩子在四周嬉闹,三五好友齐坐,抛开日常生活的琐碎,沉浸在愉悦的氛围里,就着美食一起谈天说地,抬头看着漫天的繁星,共享这份自然的馈赠,夜空、微风、朋友和星星在不远处等着你,你确定不想来体验一把?

  嚒嚒兽梦幻森林坐拥500亩的森林资源,10万平核心游玩区:包含12项无动力项目,4项运动课堂和3项户外拓展项目,可谓“长在森林里的户外游乐园”,景区丰富的主题活动和自然运动也为亲子家庭提供了绝佳的游园体验,让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能够更好的在自然中感受,在自然中学习。

  据了解,六月期间,景区结合亲子、暑期以及端午主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快乐“彩虹跑”、“放‘粽’一夏”等一系列“动静相宜”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与家长在欢乐的氛围中动起来,开启彩色之旅,或是静下心来制作艾叶香囊,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解锁更多假日郊游新玩法。

责任编辑:张秋红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