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今年夏天去哪玩 看看这15个法国职业旅行家首推之地

发稿时间:2018-08-30 09:47:01 来源: 环球网 中国青年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杂志《时尚》精选15个法国职业旅行家首推旅游目的地,当地的时尚潮流、生活方式和美景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这些旅行家们在社交网上有成千上万的粉丝,她们走遍世界,只为探索最梦幻的美景、最佳的旅游目的地。接下来就跟着她们把目光放眼全球一览这些美景吧!

  1 墨西哥天然粉色盐湖

  对!你没有看错。你不必刷新电脑或手机的屏幕,这个位于墨西哥的潟湖因为有大量虾类在其中繁殖,湖水呈天然的粉红色。

 

  2 美国西海岸俄勒冈州

  旅行潮人玛丽昂(Marion)的Ins账号经常发表一些让人神往的照片,而这些照片总有一种加利福尼亚式的情调。上面照片就拍摄在俄勒冈,你想和玛丽昂一样体验一次俄勒冈美景吗?

 

  3 意大利科莫湖

  科莫湖是意大利最宁静、最美妙的地方之一。

 

  4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没有人会对在巴厘岛度过一个假期不感兴趣,这里植物茂盛,有丰富的河流小溪、绘着佛陀的碗……一次印尼风情的体验也是很吸引人的。

 

  5西班牙福门特拉岛

  Chiara Ferragni 或许是世界最出名的旅行博主了,她整个一生都在全球各地旅行。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她推荐的目的地。总之,福门特拉岛是一个风景优美又消费偏低的旅游胜地。

 

  6 摩洛哥马拉喀什

  毫无疑问,马拉喀什是最适合恋人们度假的地方之一。这座色彩斑斓的城市汇聚了全球各地的游客前来玩赏,是让人放松的好去处。

 

  7科西嘉的卡尔维

  为什么有世界各地同样梦幻的海滩的同时,要选择科西嘉岛的卡尔维呢?来过你就会知道!这里有盛大的“卡尔维城和摇滚”音乐节,在每年七月左右举行,有机会可以来借此机会一赏小岛美景和当地风土人情噢。

 

  8法国普罗旺斯省的瓦朗索尔

  这里有太多东西可以让你着迷,不过首屈一指的还是薰衣草了。光是一望无际的薰衣草就足够让人幻想了不是吗?

 

  9 日本东京

  见够了“摇曳的棕榈树和白色的沙滩”之后,你想换换口味吗?游客络绎不绝的东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10科西嘉岛的Lumio

  这是一个风景如画的法国市镇,也是游览科西嘉岛途中不容错过的一站。

 

  11伦敦

  游历极具异国情调的大不列颠首都,绝对是一次令你印象深刻的旅行。

 

  12 美国加利福尼亚

  如今加利福尼亚仍是明星们最爱去的度假胜地之一,这里有全球著名的科切拉音乐节,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喜欢音乐和美景的你不容错过!

 

  13 法国雷岛

  迷人的街道、丰富的植被、充足的阳光、著名的海滩……雷岛有太多地方让你流连忘返。

 

  14威尼斯

  贝蒂?奥捷志在游遍全球、寻找最美丽的景色,她会带领我们进行一次以“与其做梦不如实话实说”为主题的长途旅行。在她的旅行目的地列表里,威尼斯似乎正是能让你怦然心动的地方……

 

  15比亚里茨

  法国著名的海滨浴场,冲浪者的聚集地。

 

  (实习编译:郭栩麟 审稿:赵怡蓁)

责任编辑:张宇慧

中青网旅游微信

中青网汽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