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盟专区 >> 正文

“寻梦丝路,当归定西”旅游大咖深度探访定西之旅

发稿时间:2018-10-22 11:29:31 来源: 乐途旅游 中国青年网

  共鸣交响丝路,同撰如意甘肃。近日,由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乐途旅游网举办的“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已拉开序幕,本次创作活动第一期在甘肃全省14个市州选取9个进行开展,其中定西市作为参与城市之一。#寻梦丝路,当归定西# 定西位于甘肃省中部,通称“陇中”,地处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和西秦岭交汇地带,独特的地理位置,丰富的旅游资源,塑造了“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旅游品牌形象。

  图为线路一旅游达人在贵清山合照 睁大眼睛去旅行 摄

  本次活动采用乐途旅游网线上招募,线下采风的互动形式展开,最终甄选来自北京、天津、广州、成都、沈阳等城市的旅游达人,分为2组在定西市同期进行八天七晚的深度体验,并通过自媒体旅游达人视角传播定西市旅游资源和产品,进一步提升定西市旅游的品牌形象。

  图为贵清山观景台风光 剑虹2018 摄

  其中线路一在安定区、漳县、陇西县和通渭县,主要欣赏遮阳山和贵清山等自然风光、探访李氏故里、体验“陇上神泉”和走进“中国书画之乡”等;

  图为遮阳山森林公园 睁大眼睛去旅行 摄

  李家龙宫 LauRanger 摄

  线路二在岷县、渭源县和临洮县,主要探寻渭水源头、走进红色圣地和领略马家窑文化等;通过旅游达人亲身感受多种不同的旅游资源,深度挖掘定西市的旅游内涵,通过话题#寻梦丝路,当归定西#发布图文和视频等内容,实时传播活动的精彩瞬间。

  图为线路二旅游达人在渭河源合照 行影 摄

  图为岷县自然风光 金蛋的旅程 摄

  活动后期旅游达人还将创作并产出精美灵感文,臻品图集和视频等内容,依托乐途旅游网权威媒体影响力,和自媒体达人的多平台、多渠道、广泛传播的优势,让更多的人深度了解定西市旅游品牌形象。

  图为狼渡湿地草原 金蛋的旅程 摄

  定西市作为“丝绸之路特色旅游带”,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全市旅游景区和参观游览点达到60多处,有国家4A级景区贵清山、遮阳山和渭河源大景区为代表的自然景观;红色旅游更让人不忘初心,红军长征通渭“榜罗会议”,岷县“岷州会议”纪念馆,革命历史近在眼前。人文景观也是得天独厚,马家窑等新石器时代文化遗址,海内外李氏同胞寻根祭祖的“陇西堂”尤其闻名于世,千年雄镇威远楼更是千古绝唱。

  图为威远楼 觉非行记 摄

  图为渭河源自然风光 旅行啦文龙 摄

  为丰富游客的体验感,定西市推出精品旅游线路,突出生态体验、寻根探源、红色教育、康养休闲主题品牌,精心策划设计了两日游、三日游、四至五日游线路,推出了兰州—渭源、西安—陇西、成都—漳县等6条自驾游,兰州—通渭、西安—渭源、成都—岷县等6条火车游,北京—定西—乌鲁木齐、上海—定西—兰州等5条丝路游特色旅游线路。

  新时代,新定西!宾至定西如归家,客到陇中似还乡。诚邀四海宾朋,喜迎八方来客。丝路旅游、甘肃旅游,“当归”定西。

责任编辑:陈晓磊

中青网旅游微信

中青网汽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