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攻略 >> 正文

暑期带娃游法国攻略:巴黎好玩的地方看这里

发稿时间:2018-08-08 09:56:57 来源: 环球网--旅游频道 中国青年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暑假开始已经好几周了,像往年一样,巴黎沙滩节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的特别活动,这些活动会一直举办到9月2日,巴黎各大公园中供孩子们嬉戏的水上游戏,也都可让孩子们在暑热中找到清凉。除此之外,8月份还有很多可以带孩子们一起出门参加的活动。让我们跟随法国《欧洲时报》一起先睹为快吧。

 

    户外游乐场

  巴黎市中心的杜乐丽花园游乐场(Fête foraine des Tuileries)会一直开放到8月末,有大量的游乐设施。

  还有周围都是森林的洛日游乐场(Saint Germainen Laye),将开放到8月19日,提供200多个娱乐项目。

  深受孩子们喜欢的云上游乐场(La tête dans les nuages),占地1500平方米,有欧洲最大的街机游戏室。

  喜欢滑板的孩子可以去18区Porte de la Chapelle附近的Espacede Glisse Parisien轮滑基地,这里是法国最大的混凝土地面的滑板公园,占地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设计了各种起伏不平的地形,并且仿照街道设计有坡道、楼梯还有路缘石和初学者入门区,适合初学者。

  电影&戏剧

  夏天文艺一点的活动莫过于找一个舒适的电影院去看一场电影。巴黎拉丁区艺术影院(Studio des Ursulines)是一间专门针对年轻人的艺术工作室,全年都会组织一些观影活动、首映礼等。巴黎影像论坛(Forumdes Images)定期组织一些电影游戏、儿童和青少年题材的电影放映等,活动很丰富,非常适合热爱电影艺术的家庭。

  从6月到9月,每周三巴黎百花园(Parcfloral)组织的儿童音乐节Pestacles上会有音乐会和读书会等活动,3岁以上的儿童均可参加。

  今年夏季巴黎木偶剧院会上演讲述不同历史的木偶剧,分成传统版和现代版。其他的剧院全年,包括暑期也都有儿童题材的剧目上演。

  巴黎三个青年亭(Kiosques Jeunes)会为13岁到30岁的人提供很多优惠票,包括音乐会、喜剧院表演、体育赛事等。三个青年亭分别位于Canopée、Champ-de-Mars和Goutte-d’Or,不需要事先注册,可直接前往。

    美食

  Beau et Fort是巴黎一家奶酪餐厅,位于巴黎9区,很难说这是一家奶酪餐厅还是一家带餐厅的奶酪店。总之是围绕着奶酪的一个角落,是两个奶酪发烧友开的.他们将奶酪工艺和一些流行的清新的餐厅元素结合起来,一进门就能看到陈列奶酪的橱柜,各式奶酪尽收眼底。对于奶酪的粉丝们来说这就像是一个阿里巴巴的山洞。很多种类的奶酪是其他地方很难找到的,比如包裹着无花果的奶酪,切开时能看到新鲜的无花果。

 

  这里的气氛很适合一家人带着孩子来吃早午饭,还可顺便选购奶酪。餐厅环境舒适,底层光线明亮,有沙发,还有乒乓球桌。

  地址:Beau et Fort,37 Rue du Faubourg Montmartre,75009 Paris

  La Felicità是一个超大的意大利美食市场,5月末刚在13区落成。总面积4500平方米,其中1000平方米的咖啡座,3个吧台,5个餐饮柜台,还有一个快餐厅,这种规模不仅在巴黎,甚至在法国也是少见的。

  可以来这里品尝100%的纯正意大利美食,现场制作,100%新鲜。La Felicità的面包房制作多种面包:莫札瑞拉奶酪(mozzarella)、布拉塔奶酪(Burrata)、罗勒(basilic)或肉,还有夏天里必不可少的各式清凉甜点。

  这里的快餐厅一直开门到凌晨!烤炉中那不勒斯披萨的香味在很远就能闻到。热爱意大利美食的家庭来说是无法抵御的诱惑。

  餐馆内部有1000多个座位,适合举家前来,在交流中用餐,用餐交际两不误,分享食物,认识朋友。全年都会有各式的音乐会、展览、节日派对、电影放映等。

  地址:La Felicità,55 Boulevard Vincent Auriol,75013 Paris

责任编辑:张宇慧

中青网旅游微信

中青网汽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