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南岭以南怎么玩 官方给出标准答案

发稿时间:2018-08-31 16:43:07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南岭以南,先秦已存在高度文明,是中华文明发源地之一。如今,华南地区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与千年累积的人文情怀,也令人心驰神往。烟波浩渺的珠江经此入海,亦拥有着全中国最长的海岸线——可见“广袤海岸八千里,东西十四城不同”。这里既有充满人情味的大众生活、驰名中外的精致餐饮,也在每时每刻创造着商业奇迹。具有开放性、包容性、创新性,敢于拼搏的人们在这片土地上随处可见。

 

  如此层次丰富、历史厚重的华南地区,游历起来有什么侧重点?有哪些不可错过的最佳旅行目的地?如何能更好地了解它?总有种行不足、说不尽的感觉。现在,官方给出标准答案!

  2018年8月22日上午,“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系列活动”华南华中地区启动仪式亮相广州塔千人宴会厅,在《活力广东·心悦之旅》为主题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

 

  “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系列活动”是由人民日报社媒体矩阵主办的大型旅游品牌系列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人民网、《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联合主办。本次华南华中地区启动仪式由百代旅行、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将以“人民的名义”评选出最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优质景区。

  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社原副社长张建星、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胡昌国、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等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

 

  活动伊始,人民日报社原副社长张建星上台致辞,他认为,“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品牌强国的战略部署,积极探索中国品牌旅游景区传播新模式,助力中国品牌旅游景区更好更快发展的一次创新实践。

 

  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社原副社长张建星

  “近年来中国的旅游业蓬勃发展,旅游已经成为了人们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在旅游业如火如荼的建设过程中,打造中国品牌旅游景区,发展品牌旅游经济,也势在必行。‘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系列活动’即是人民日报社在旅游方面践行品牌强国战略的一次媒介整合和融合协作,我们将为各大品牌景区提供崭新的展示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博览会’”对于本次活动举办目的,主办方代表《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总编辑、百代旅行董事长王翔宇如此介绍到。

 

  《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总编辑、百代旅行董事长王翔宇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百代旅行是人民日报社旗下垂直于旅游行业的融合发展新平台。为顺应文旅消费升级的趋势,百代旅行打造了一系列IP化内容产品,包括高端人文研学线路、国家人文讲座、国家人文直播等,同时为更多目的地和企业提供完备的文旅产业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的举办地广州塔,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是中国第一高塔,世界第二高塔。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玖认为,广州塔自建成以来,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希望令更多人认知这个品牌。“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系列活动”非常有前瞻性、创造性。通过活动,可以发掘更好的景区、企业,对全国旅游行业的交流学习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景区也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实现自我提升,从而促进整个中国旅游行业的优质发展。

 

  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玖

  参会嘉宾在现场观众的注视中挥洒出寓意锦绣前程的金粉。主办方代表与各地方旅游局及广东罗浮山景区、深圳华侨城欢乐谷、花都珠宝小镇,途牛旅游网、深圳萌奇文化、易车网等景区和企业签署了战略支持意向书,共同助力新时代广东旅游业的创新与发展。

 

  主办方代表与各地方旅游局及景区代表签署战略支持意向书

 

  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系列活动暨华南·华中地区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为华中、华南地区旅游文化打开了一扇面向全国、全世界的窗口;放眼全国,此项活动也将促进各地各景区积极打造优质旅游品牌,提升旅游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文化内涵,为国人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陈晓磊

中青网旅游微信

中青网汽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