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核心价值观

攻略:临城精品三日游

发稿时间:2018-08-22 08:47:4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临城县位于太行山东麓,旅游资源集洞穴、山水、湖泊、森林、文物古迹遗址遗存和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现已拥有崆山白云洞、天台山、岐山湖、栖心湾、花海影视基 地、蝎子沟、普利寺塔、绿岭等15个景区景点,3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2018旅发大会将在临城举办,这么美的地方,小编忍不住给大家出一个三日精品游攻略,包括临城最热门的各大景点,及交通信息,大家快来get吧。

临城旅游导览图  企业提供

  第一天

  上午(京港澳高速临城北接团)

  01.经赵云大道进入临城或经107国道、临城大道进入县城。 车游“源泉”雕塑与“脉”雕塑。

  雕塑“源泉”位于人民广场。雕塑“脉”坐落在圣景公园。

  02.经文化街,游览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普利寺塔。

普利寺塔

  03.游览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息波亭、护城石堤及泜河风光。

息波亭

  04.游览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潘氏贞节坊。

潘氏贞节坊

  05.经南郝线(327省道),游览市级文物保护单位赵云墓,了解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临城赵云故里传说。

  06.参观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临城县烈士陵园。

临城县烈士陵园

  07.游览国家级风景名胜区、4A级旅游景区——崆山白云洞(地质博物馆、溶洞、邢窑文化博览园等)。

地质博物馆

  第一天下午

  08.游览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岐山湖、岐山湖国际会展中心、栖心湾(岐山水镇)骑游环湖廊道。

栖心湾

  第二天: 上午

  09.游览省级森林公园天台山,岐山湖花海影视主题公园。

天台山

  第二天下午

  10. 游览蝎子沟国家森林公园,体验太行山步道,观看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调》。

   

蝎子沟

  第三天:?上午

  11. 游览省级历史文化名村——驾游村。

  12. 游览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南沟村、桐花村,在桐花村采茶品茶。

  13.游览省级旅游示范点白云掌村、闫家庄村。?

  第三天:下午?

  13.游览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临城煤矿遗址、蛤蟆桥。

蛤蟆桥

  14. 游览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绿岭核桃小镇,参观李保国科技馆。

 

绿岭核桃小镇

李保国科技馆

  15.体验自行车绿道绿廊(绿蕾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赴乔家庄村瞻仰乔壁星墓。

  16.游览云通寺。

  (送团至京港澳高速临城南)

  铁路

  1.乘坐高铁的游客请在高邑西站下车,打车26公里即到崆山白云洞景区。

  2.乘坐普通客运列车的游客请在临城站下车,转乘县内公交车直达崆山白云洞景区。

  公路

  北京木樨园客运站14:20;天津白庙客运站14:10;

  济南长途客运站13:30;衡水汽车站16:30每天发车

  石家庄南郊客运站

  邢台中心汽车站,每30分钟一班车直达临城县城,打车6公里即到崆山白云洞景区。

  自驾车

  1.沿京港澳高速北来的游客请在临城—柏乡口下,沿赵云大道西行18公 里即到崆山白云洞景区;南来游客请在临城-隆尧口下,沿南郝线西行21公里 即到崆山白云洞景区。

  2.沿107国道来的游客请在临城大道口或冯村道口拐入,西行16公里即 到崆山白云洞景区。

  3.石家庄游客沿红旗大街南行50公里即到崆山白云洞景区。

责任编辑:张宇慧

中青网旅游微信

中青网汽车微信